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my birthday 0617~~~


生日的前一天
跟婷,凯,源还有峰去pelangi plaza那里的cafe庆祝
那里跟海盗船类似一样
也蛮小间下
过后去了cs走走
没事做就回了
然后晚上再出来去jusco吃东西就回了
半夜艳来我家睡
我们聊到两点多才睡
看你也累了
玩了三天
还要去特地来我家陪我
真不好意思 哈哈
生日当天
早上和艳 婷 凯 源一起去吐司坊吃早餐
然后一直想不到要去哪里
然后就去学车
遇到警察
幸好没有被看到
过后就回家了
以为下午是在家过的
因为下午艳和婷就不在这里了
也没人约
可是最后
铭 妞 瑞 麦 依和隆
来到我家给我个惊喜
还一起去之家做蛋糕
过后就去补习了
晚上和三姐她们去吃火锅就回家了


朋友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
没有想到你们会给我这惊喜
还有你们的祝福
也要谢谢我的情人^^
做了那短片给我
有点感动到我
艳和婷虽然你们当天没有一整天帮我庆祝
不过短短的时间 我很满足了
还有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而且全部都是粉红色的
最后谢谢有陪我一起过生日的朋友们
让我今年17岁生日 有个难忘的回忆




谢谢妈妈送我的礼物还有妹的祝福
虽然不是你轻手拿给我的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你很久都没送我东西了
还有妹
谢谢你12点的祝福
虽然你有时真的很坏
不过有时你也有你好的一面
谢谢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hh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