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还有五天 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不知道


还有五天 就要17岁了
时间过的真快
一瞬间我已经要17岁了
也该要成熟了
不可以再那么的软弱了
要学会坚强
不可以再那么任性了
还有不可以再那么的单纯 哈哈
我太容易被骗了




去年的生日
那是的我们还在冷战中
不过很开心的是
12点过你有信息祝福我
我有点吓到
不过没有之前的那么好==
就简单的那四个字
在学校
你还买了蛋糕给我吃
下午去庆祝
我也叫了你去
我以为我们已经和好了
可是没有
最后大家都哭了
我也哭了
第一次生日是哭的
我也没有要怪谁
那天过了后
我就告诉我自己
明年的生日
我要开心的过
也就是今年
可是在放假
第一次生日在放假过
大家都好忙
去camp的去camp
去旅行的去旅行
回乡下的回乡下
原本以为婷可以陪我过的
可是刚她说拜四要去KL
不可以帮我庆祝了
她说拜三帮我庆祝
叫我拭目以待
希望吧
不要最后又没有哦 婷
当天早上会和艳去吃早餐
下午我就很的空了
在家吧


一年一度地生日
你说简单过就好
知足就会很开心了
笑一笑 开心过每一天
我会记得的^^


最近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hh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