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放假了~~~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中五了
真的很忙
每天除了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上两个星期都在考试
考酱久都还没有考完
开学回去还要考多三天
讨厌咯
放假都不可以好好的玩
不过我放假还是一直玩~哈哈


拜五那天
我们拉子一起出去庆祝Z小姐的生日
去唱歌
然后补完习后
赶下半场
去GAME WORLD
我们玩到超疯狂
12点才到家


拜六还要早起
一起出发我们的Singapura trip(science centre)
超赞的~哈哈
连续玩了两天
好累哦


拜一在家休息一整天
闷死了
下午就去把头发拉直
晚上就去补习
补完习和艳去喝六味汤


今天睡到十二点才起
家人都回乡下了
很久没有整理我房间了
就整理了起来
去年的礼物
都还是美美的放在橱里
想起了很多回忆
也让我觉得有点难过
不知不觉就一年了
再多9天就是0617了
起初很期待今年的生日的
不过现在没有什么期待了
第一次生日在放假
大多数的人都有自己的活动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生日
信息祝福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明天我也有小学聚会
在CS
不过好像好少人去哦
还是会期待明天
五年没有看到你们了
有点怀念小学~哈哈~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回来
看我心情吧^^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hh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