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

最近突然很有心情写BLOG
问题是我家电脑坏了
所以很难有机会来这里写
等我电脑好了
我就会回来这里了^^



圣诞节很快就要到来了
代表着也要去旅行了 哈哈 有点兴奋
我要圣诞礼物^^
我也会自己准备一份 哈哈
谁要跟我交换的 来来来 哈哈
我要个可爱的BEAR BEAR 谁要送我就来吧 ^^



最近我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不知道又怎么了
一天只吃一餐可以过一整天
爸爸一直说我太瘦了
叫我吃多点
可是我都吃不下
身体有毛病了><



昨天晚上外婆来我家睡
过后家人都出去了
剩下我和我外婆
第一次感觉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在房间和外婆一起看戏
昨晚发生了一件让我爆笑的事 哈哈
SECRET^^









我想你

牵我的手过马路

无论有没有吵架

我想你

陪我逛马路

而你在身边默默的守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hh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