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0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我回来了 哈哈哈
忙着考试
终于剩下最后一科了 开心
可是成绩出来就很惨了
那是以后的事了
已经安排好我考完试的行程了
想到就开心
第一件是大改变 去染头发 变日本妹 哈哈
然后就去玩玩玩 WUHOO




今天去教育展看看
感觉到真的毕业了
真的要踏上社会了
感觉很怕又很期待
可是都不是我想要读的课程
爸爸昨天问我
说你开学要去哪里读
我说我毕业了咯
他说不用读了 去做工赚钱
我就说我要去台湾读
他就静静了
看来他是同意了吧 哈哈
明年先打工赚钱 后年再飞我的台湾吧






1010❤
已经两个月了
好快哦
也是今年最后一个月了
虽然这两个月里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发现我们没有像以前那样酱多时间陪彼此了
可能都在考试的关系吧
考完试你也要去练球了
我看也没有很多时间陪我了
只能在旅行的时候好好珍惜跟你相处的时间了
明年你也要去吉隆坡读书了
会很少见面了
不过我相信我们俩相爱彼此的心 永不变❤
知道你有时很委屈 你可以说出来吖
不要每次都为了迁就我
你可以说出来的
有什么事不要每次放在心里不说
我永远都是你的听众哦
我们也很少一起出去
可是我都记得那天我们算第一次出去看电影
让我感觉到有情侣在一起那种幸福的感觉
幸福1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uhh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